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写给特别的Ta* [6月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是最后一天..
我是我给你答案的一天..
你说今天下午会问我东西..
我大概也知道了你要问什么..
我一直很犹豫..
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
到了下午..
你信息我..
我才想到今天要回答你东西..
我一直都不敢去想这个问题..
我不想伤害你..
因为我喜欢你..Photobucket
可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我以后还会伤害到你..
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拒绝自己爱的人..
你不知道那种痛..
你反而说了一些我很很很很介意的话..
那番话令我把喜欢变成讨厌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其实我并不在意我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我只知道我们聊得很开心..
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接受或不接受叻??
算了吧..
每个人的思想都不同..
我不能控制你的思想..
但我想告诉你..
我没有要你挽留..
如果你能放弃我会觉得更开心..
因为这只是一个没有好处的结..
你能打开..
我会为你感到高兴..
如果你不想知道我的想法..
那我以后都不说..
之前我告诉你那些..
是你自己问的..
而且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讲出来..
你不想听就算了吧..
我相信..
我们不可能再做成知心朋友..
我会把你当成普通的朋友..
因为那些只是曾经..
过了就算了..
你的事..
我会努力把它忘了..
我不会再放感情下去..
这是你教的..=)
明白??
Photobucket
*Th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