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沁在我家一日游* [6月7日]

*题目是Ta让我想到的xD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超开心地说..因为阿沁要来啦..Photobucket
开心到我一直笑==早上早早就其来啦..Photobucket
怕睡迟呐~起来打给沁叫她带charger..
没想到她还在睡><看时间还早..
我也去躺一下..然后起来冲凉..
不久她就来啦..
我们先谈心事..xD某人真的很多心事呐~





谈谈下..就去拿电脑下来..
看时间不早了..(11:00++)
就早点出去买东西..
那个死人太阳..是有够晒的咯!!
我的妈呀!!我不要变黑人!!
就去拿帽子咯..
darang~~~~~~~







这就是我收藏已久的帽子..是去Pulau Langkawi买的..
我还记得是奶奶买给我的..我很喜欢<
回来回来~~
我们走到外面先去吃..肚子太饿啦!!
darang~~~~~~~

-->我点的roti canai kosong..<3

-->沁点的ais limau..

我们点的东西..
那个印度人真是的..还钱也要看时间..
害我们要拿着那些散钱走回去==
过后我们就回来啦~~~
终于..外面太晒啦~~~
开始做projek啦@__@

-->我画滴XD





做做下..
我们就发现了webcam可以拍照..
自恋的时刻正式开始..==
拍到够力的多..(沁..懒得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某人坚持出去拍..
就也拍了几张=3

-->promosi我哥朋友的车==

然后就收拾啦..还剩下我在做==
做到一半又去吃东西..吃我们的快熟面..
还有妈妈做的粽子..(没有拍到==)
过后又去高谈阔论..
到了不懂几点...她爸爸就给我们surprise==
真的很surprise咯..zzz
沁回了后..我就去房间看书啦..
跟正扬借的书..超搞笑的啦..



看到我很想继续看..可是没有了==
这本书很值得收藏..以后在那来看也不会觉得腻..=)
还有还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正扬会酱怪懒料..
因为这本书..也是那么的怪懒..
有其书必有其主人xD(扬不要介意xP)
轮到我自恋啦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3 EnD*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